這次我老媽

終於良心發現
讓我出去play


真開心



早上

先去找我最帥的 小眼睛
為何要找她呢 ?

因為

大小姐我呢
不會坐公車



真好笑 (哪有自己吐自己的嘲的)

因該只有我

好了

回主題

小眼睛呢
她也約一個又高又帥的人
一起去
那個又高又帥的

是個女生憂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那個  ...


但沒關西啦

到了彰化

一個坐火車去員林
找高中同學
(看相簿就知道了)
我們
去看 糯米正傳 
說實在的
不怎麼好看

只是好笑

結果我們竟然在包廂裡
玩起
枕頭大戰

哇哈哈

行為有夠幼稚的
但還滿好玩的


沒有白去

接著
我們去拍大頭貼


看一下手機時間
該回去了

結果我這個豬腦袋
明明有看到鹿港的公車在那
可是我沒上去
因為我沒零錢


有夠悲哀的

><"


而我坐的那台公車司機
好好笑
不知道怎麼講  ?!



今天就這樣過了
想到明天要去上課了
心情就鬱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8702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